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遵化店镇张庄村党员先锋队驻守“疫”线显担当
  • 发布时间:2022-11-1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遵化店镇 刘小敬)为进一步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高新区遵化店镇张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凝聚起联防联控的红色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0085815.jpg


他们是防控路上的“坚守者”。在疫情防控服务点,他们始终坚守在卡点,认真登记来往车辆及人员信息、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把牢每一道关口,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他们穿上红马甲,拿起小喇叭,当起移动“引导员”。穿梭在村里各条巷道,为群众宣传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引导群众科学有序应对疫情,正是在他们这些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下,疫情防控这张“网”才变得坚不可摧。


微信图片_20221120085823.jpg


“疫情防控,党员先上”,面对复杂疫情,党员干部主动站出来、主动亮身份,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从黎明到日暮,在服务点、村里大街小巷等疫情防控工作中都留下了逆行的“最美身影”,筑牢了抗疫“防疫墙”。


这些党员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着责任与担当。把“红色堡垒”建在战“疫”一线,把党员集结在战“疫”一线,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战“疫”一线,筑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