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同心协力,攻“冠”战“疫”
  • 发布时间:2022-11-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皇台街道 刘素娜)疫情之下,危机之中,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人以不畏艰难的“逆行者”姿态,绘就冬日中一个个温暖画面。


昼夜不歇,守护辖区居民的平安


每当接到疫情防控紧急任务,皇台街道全体人员必将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第一时间奔赴到一线,认真开展信息排查、封控管理、核酸筛查等工作。连日来,每一名一线同志,都在连续奋战,昼夜不歇。冷风中,正在卡点值守的“退而未休”的曹波同志表示,“我们坚决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看、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守护社区大门,守好人民的健康”。


微信图片_20221121084950.jpg


步履不停,预备突击队在行动


街道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人民群众踊跃参与,迅速组建疫情防控预备突击队,在危机时刻,他们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披坚执锐、勇做先锋,投入战斗,没有丝毫的含糊、犹疑和动摇,全力以赴做好做好物资配发、人员转运、全面消杀等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121084956.jpg


无畏风险,青年风采不断绽放


心中有爱,“疫”无反顾。作为高新区皇台街道的女将们,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接到任务后,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放下幼小的孩子,留下年迈的老人,安顿好家人后,义无反顾、冲锋一线,哪里有红色的党旗,哪里就有她们靓丽的身影,充分展示了青春的无畏与担当,也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巾帼英雄的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1085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