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白云霞督导检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  王帅锋)11月21日晚,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到皇台街道办事处小营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122093311.jpg


在小营村,白云霞听取了皇台街道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小营村疫情处置、风险排查、人员底数情况,并慰问了防疫驻村干部及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


白云霞强调,当前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夯实责任,做实做细各项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重点人员排查、常态化监测管控,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服务保障工作;要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依法依规维护好防疫秩序,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白云霞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二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严格分类落实管控措施,及时登记、推送相关信息,按时送检核酸样本,确保各个环节高效运转。三要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时刻关注防疫人员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科学安排值班值岗休息,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后期保障服务,让他们心无旁骛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群众服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