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齐心共筑防疫屏障
  • 发布时间:2022-11-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 张晓旭)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11月20日,高新区慈善协会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价值三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与全区各界一道共克时艰,彰显了慈善事业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21122093416.jpg


“看到高新区各级各部门都奋战在防疫一线,我们深为感动,也很想为战胜疫情做些贡献,同时,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凝聚更多的防‘疫’力量。”高新区慈善协会会长郑改进说。


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晓光表达了感谢之情,他指出,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一鼓作气,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一声问候、一份关爱,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这份爱的“大礼包”,为疫情防控一线输送了强劲“能量”,温暖了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的心。大家纷纷表示,送来的不仅是物资保障,更是精神支援,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