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政企携手  阻击疫情
  • 发布时间:2022-11-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 张颖超)11月21日上午,在平顶山市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核酸样本采集现场,高新区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党支部联合神鹰化工党支部汇集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抗疫请战书上摁下了一枚枚红手印。


微信图片_20221122093649.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化身“大白”,主动下沉到辖区企业,积极配合开展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持、扫码引导、信息登记、防控政策宣传等重要工作。提醒企业职工有序排队,保持间距,佩戴好口罩,力所能及服务企业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总要求,以实绩实效展示高新人的良好形象,为党旗添彩,为高新增光。


微信图片_20221122093655.jpg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封封请战书、一枚枚红手印、一颗颗忠诚心,这是全体党员同心抗疫、集体参战的最好体现,是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深刻诠释。下一步,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将持续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环环相扣、无缝衔接,牢记使命“疫”往无前,确保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