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党员先锋队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22-11-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服务园区 陈贵元)“太感谢你们了,有这些原材料,这批订单就能及时交货了。”11月22日,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党支部志愿者为河南巨高嘉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河南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盈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科隆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圣玛珂电气制造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物质保障车辆通行问题,企业生产急需的工业原料、加工件准时进厂。


微信图片_20221123100510.jpg


当天,园区党员志愿者了解到辖区企业河南巨高嘉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宾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驻厂人员生活物资短缺,便主动帮助企业前往超市采购,并及时将蔬菜、馒头运送至企业。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园区党员身先士卒,带领志愿者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解决企业吃饭住宿、上门核酸、货物流转等一系列难题。截至目前,已累计为企业职工核酸采样900人次,接引60余辆物资运输车辆往返,切实保障物资进得来、货物出的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最大程度降低企业因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与企业服务工作,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防疫需求,为企业物资进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