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疫情防控不松懈 个人防护再培训
  • 发布时间:2022-12-0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李晨光)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防护工作,加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2月3日,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知识线上培训,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2.jpg


平顶山市疾控专家一边讲解一边演示,一是详细介绍了物资准备、手卫生消毒、防护服穿脱步骤及消毒处理等具体细节;二是对口罩的正确使用、帽子的佩戴方法等技术要点做了细致讲解;三是反复强调穿戴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就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及大家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与指导,确保参加培训人员都能熟练掌握穿脱防护服的正确流程。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一线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提升了自我防护和工作职责的重视程度和水平,为切实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务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