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 关于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4t/h 天然气锅炉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批准公示
  • 发布时间:2022-12-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4t/h 天然气锅炉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批准。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批准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222日-20221226日(3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电话:0375-6165855      通讯地址:平顶山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建设单位开展公众参与情况

1

4t/h 天然气锅炉项目

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

平顶山高新区黄河路与神马路口东南角

河南嘉煜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为满足表面处理车间及含镍废水的污水处理站蒸发装置蒸汽的使用需求,拟在院内表面处理车间西侧建设了1套4t/h的天然气锅炉及其配套设施,本项目锅炉房位于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院内表面处理车间西侧,建筑面积144平方米。

1.该项目锅炉采用管道天然气作为燃料,锅炉废气经低氮燃烧器处理后通过 8m 排气筒排放,确保满足河南省《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41/2089-2021)中表 1 排放标准限值要求

2.生活污水经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现有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并最终进入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进一步处理。锅炉废水经管道输送至河南平煤隆基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主厂区原有调节池+絮凝+辐流式沉淀池+斜管沉淀池+过滤池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并最终进入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进一步处理。锅炉冷凝水经管道直接输送至氧化生产线作为水

洗槽的补充用水,不外排。

3.废反渗透膜更换后直接交由设备厂家带走,不厂区贮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