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关于平顶山凤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设备生产加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告知承诺制受理和拟审批公示
  • 发布时间:2024-01-3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对按告知承诺制审批的平顶山凤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设备生产加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受理和拟审批决定。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4年1月31日至2024年2月5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电话:0375-6165855      

通讯地址:平顶山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

项目名称

平顶山凤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设备生产加工建设项目

建设内容

占地面积7850m2,总投资1000万元,建成后年产环保设备除尘器300台,污水处理设备300生产工艺:型材-下料-切割-钻孔-弯曲成型-焊接组装-喷砂除锈-喷漆防腐-检验-出厂。

建设地点

平顶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神马大道东段凤翔环保工业园#1#2厂房

行业类别

C3591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

建设性质

新建

建设单位名称

平顶山凤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河南橦华生态环境设计院有限公司

是否受理

已受理

受理时间

2024年1月31日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焊接烟气通过移动式烟尘焊接处理器处理,预处理机加工工序集气罩收集+袋式除尘器处理+15m高排气筒,封闭的车间内喷砂工序产生的烟气经过密闭管道+尘器处理,处理后废气通过115m高排气筒排放喷漆及烘干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密闭管道+过滤棉+活性炭吸附+RCO燃烧处理装置,处理后废气通过115m高排气筒排放

2生活污水经化粪池(1座,约10m3)处理后,进入市政污水管网项目产生的废活性炭、废过滤棉、废稀释剂桶、废油性漆、废机油、废机油桶、漆渣经分类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内,定期交由资质单位进行安全处理。

环评文件、审批申请和承诺书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fm3aVTCRFfUG-vbuJbV4g 提取码: bh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