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0-00015 主题分类:机构职能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8-12-17 关键词:
人力资源管理局职责

负责高新区行政事业人员体制内的薪酬管理工作;负责高新区行政事业单位科员及工勤人员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负责体制机制改革后人员的培训和薪酬管理工作;负责职称评定、管理工作;负责辖区人事档案代理管理工作;负责辖区继续教育相关工作;负责辖区武装、优抚、双拥和退役军人的管理工作。负责辖区医疗救助工作及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服务工作;负责医保门诊重症慢性病鉴定工作负责高新区辖区内伤残鉴定工作;负责工伤鉴定、工伤认定工作负责高新区辖区内创业就业管理工作;负责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负责高新区辖区内就业援助工作;负责小额担保贷款工作;负责公益岗、购岗等工作。负责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使用;负责辖区劳动力市场管理工作。负责辖区内劳动仲裁、劳动保障监察员培训监督工作。负责辖区内劳动关系及劳动监察工作。负责劳动法规宣传工作;负责辖区劳动合同管理工作;负责辖区内劳动争议案件的调查取证等处理工作

设综合科、人力资源管理科、社会保险服务科、就业科、劳动管理科(劳动监察大队,共5个科室。


 

工作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春) 3:00-6:00(夏秋)


联系电话:


0375-3982899


办公地址:建设路东段女贞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