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18-00001 主题分类:机构职能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8-12-17 关键词:
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职责

负责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教育工作;负责违规违纪案件的调查审查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监督工作;负责群众反映党员领导干部来信来访相关事务的管理、处置工作。负责辖区党风、政风监督检查及考核工作。负责违纪违法线索的初核、审查工作;负责辖区的执纪监督工作;负责违纪违法案件经验总结推广工作;负责违纪违法案件审理工作;负责受理辖区党员和监察对象的申诉处置工作;负责对镇(办)纪检监察案件质量把关、审理工作。负责镇(办)所属村(社区)巡察工作。负责辖区行政、事业单位审计工作;负责区级财政预算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资金审计等各类审计工作。

设监督执纪室、审查调查室、巡察办、审计室(审理室),共4个科室。


工作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春) 3:00-6:00(夏秋)


联系电话:


0375-3955068


办公地址:建设路东段女贞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