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3-00003 主题分类:视图解读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12-12 关键词:
视频解读丨小溪说政事: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文章来源:

主要内容 :

您的关心,我的关注。我是小溪,开始说政事。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努力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一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强化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加快工作节奏,排出每个项目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逐条逐项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千方百计推动重大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

二要锚定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重大项目专班力量,细化工作措施、完善考核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和跟踪衔接,做到紧盯不放、常抓不懈,以“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的状态,挂图作战、全力攻坚,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最优保障。

三要科学精准做好项目谋划,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上级资金投向以及金融机构支持方向,立足平顶山实际,抓早抓紧抓实,科学谋划一批支撑作用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重大项目,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