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01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1-03 关键词:
凌兵奎一行到“三个一批”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1月3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二级调研员郑改进到“三个一批”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区经济发展局、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东建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在高新区电气科技产业园现场,凌兵奎对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布置、具体细节进行了安排,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计划,并要求相关单位精心组织、快速推进,争取2022年当年签约开工、当年建成投产达效。

 

在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现场,凌兵奎一行在深加工车间查看了“投产一批”现场情况,并在施工现场了解了工程进度,要求相关部门要优化施工方案,开足马力抢抓工期,做好冬季施工安全,按既定目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