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14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5-26 关键词:
高新区第二季度督办督查工作动态(六)

5月26日下午,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到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就B保中心、亿成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利用项目、东环国家粮食储备库退城进郊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座谈,并实地察看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B保中心项目涉及重新选址问题。园区已与平顶山海关、高新投资建设集团、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座谈会,就选址问题进行商讨。因省内即将成立中豫港口集团公司,重组省内港口等内河航运资产进行统一经营管理,其中涉及平顶山沙河码头港口,目前该项目需要等待省、市新的政策明确后再行实施。


亿成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利用项目2号粉料仓基础工程已完成,设备厂家已进场安装主机,部分生产设备正在调试。
东环国家粮食储备库退城进郊项目地面附属物已清理完毕,待该地块通过地价会研究,电力线杆迁移后积极推进。


督查组同志还就冷链物流项目招商工作与园区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