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17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6-24 关键词:
高新区第二季度督办督查工作动态(九)

6月24日上午,区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同志就项目建设、融资工作、产业谋划等近期部分重点任务到有关单位督促检查。
    目前,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综合办公楼地下室基坑已开挖;2幢3层厂房中的1幢厂房完成垫层浇筑、1幢厂房完成放线作业;9幢单层厂房的基础连梁、内隔墙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正在进行钢结构构件拆图建模。督查组同志在施工现场叮嘱管理人员,要科学安排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保护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同时密切关注汛期雨情,做好防汛充分准备工作。  


    由高新投资建设集团公司负责的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融资工作进展较为顺利,已进入放款阶段;平煤隆基项目融资工作,已向金融部门发起融资申请,进入审批流程,正在完善融资审批申请资料。


    由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负责的“谋划未来五年尼龙产业项目”工作,已与神马工程塑料、尼龙科技等企业对接,以未来五年建设目标和发展方向,开展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努力将园区打造为平顶山国家尼龙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重要支撑力量。


    督查组同志将持续紧扣年初工作会议、重点项目观摩、领导班子周例会等确定的重点任务进行检查,通报进展、督促进度,推动各项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