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37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10-20 关键词:
高新区第四季度督办督查工作动态(二)

10月20日下午,综合办公室督办督查室(目标办)有关负责同志到人力资源管理局、经济发展局走访座谈,了解市政府2022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与评价涉及的工作任务前三季度完成情况。

督查组同志与两个单位有关科室负责人就市政府2022年与2021年责任目标任务的主要区别进行沟通交流,并针对新增加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工作建议。
经过座谈了解到,人力资源管理局、经济发展局已认真逐项研究了本单位牵头责任目标任务的指标解释及考评办法,并积极与上级对应部门沟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了具体工作措施,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截至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局承担的大部分工作任务已超额完成时序进度,个别指标处于领先位次;经济发展局承担的目标任务较多,大部分主要经济指标三季度数据暂未反馈,相关科室正在按照工作计划积极推进,争取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进入第四季度,综合办公室督办督查室(目标办)将持续对相关牵头单位进行走访,及时掌握2022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督促各单位紧盯目标不放松,突出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争取今年责任目标考评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