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39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11-10 关键词:
高新区第四季度督办督查工作动态(五)

11月10日,区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先后到区经济发展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就市政府督查室交办的国务院督查激励重点推荐事项推进情况及近期网民反映比较集中的留言件办理情况进行走访座谈。
在经济发展局,督查组向相关科室负责人传达了市政府督查室交办的国务院督查激励重点推荐事项通知,并就我区牵头负责的具体工作进行沟通,督促尽快与上级对应部门对接,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申报路径,认真梳理相关材料,努力创造条件争取完成任务。


在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督查组就近期网民反映比较集中的建业春天里三期延期交房问题进行了沟通,经了解,收到网民留言件后,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已多次到项目现场与开发商进行沟通,督促项目施工方克服困难,想尽一切办法确保施工正常进行,并组织项目方、业主代表成立了施工进度监督群,每周定期反馈施工进度。督查组督促紧盯项目进度,争取尽快达到交房条件,给业主提供舒心的居住环境。督查组同时对前期已办理的网民留言件进行了“回头看”。


区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将紧盯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和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大督导力度,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