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主题分类:督察通报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11-16 关键词:
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第五督导组到我区指导工作

(应急管理局  胡全德/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 贾铮洋) 11月16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桂长伟带领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第五督导组到高新区指导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管委会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435.jpg


督导组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汇报,核查了各专项行动方案制定实施情况,并到碧桂园凤凰城项目、高阳小区西门沿街门店查看项目安全管理现状和九小门店“五清”行动成效。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446.jpg


桂长伟对高新区集中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和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旨在通过长周期、深层次、彻底化的拉网式排查,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巩固安全基础,打击违法非法行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桂长伟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守牢安全底线,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根据方案扎实开展工作,紧盯薄弱


凌兵奎表示,高新区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为契机,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竭力推动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