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01 主题分类: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1-04 关键词:
致平顶山高新区籍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高新区籍农民工朋友: 

刚刚过去的一年,每一个平凡的您,以涓滴之力汇集成您工作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这一年,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我区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如期实现全面小康,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我区高质量发展开创了新局面、呈现出好态势。目前,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严密有序,但是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蔓延,国内多地发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着春节临近,您或将陆续返乡,为了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我们特向您发出如下倡议:一、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开平顶山地区,确需出行的,请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境,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必须前往的,要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出行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二、非必要、不返乡返乡路途遥远,所接触的人群也较为复杂,建议非必要暂不返乡。您可以通过电话、微信、视频进行云拜年,表达新春祝福。确需返乡的,要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报告,沿途做好防护措施,严格遵守家乡防疫管理规定,落实家乡最新防疫管控政策。三、重科学、严防控预防大于救治,建议您和家人不要去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出入公共场所次数和逗留时间,时刻保持警惕,减少人员流动。日常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少外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四、勤锻炼、护健康强健的体魄是打败病毒最好的武器,建议您和家人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注意运动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诊治,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因疫情防控一时不能外出的劳动者,建议您可以在高新区就地就近就业创业。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将全力为您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特推出服务热线:0375-3982799,欢迎致电咨询就业创业信息及相关政策。疫情并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我们相信,面对疫情防控大局,您一定会认真对待,密切配合,确保您和您的家人以及全区父老乡亲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