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3-00001 主题分类:稳岗就业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01-19 关键词:
平顶山高新区2023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用工招聘岗位招聘信息(二)

文章来源: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集中帮扶困难群众就近就业,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用工招聘线上专项活动。现将第一期企业——河南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企业介绍

河南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平顶山高新区神马大道666号火炬园内,成立于2009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几年来,深入研究铸造领域材料,主要产品:增碳剂、增硫剂、预处理剂、防脉纹剂和铸造涂料等。为国内诸多大型铸造厂解决一系列技术难题,获得客户认可,主要合作客户:中国一汽、中国五菱、中国柳工、东风汽车等特大型铸造企业。

 

岗位需求


1、行政专员岗位招聘人数:1人岗位要求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商务工作流程、公文写作格式,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有行政类和高企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薪资待遇:面议2、化验检测岗位招聘人数:1人岗位要求条件:本科以上学历,化工类专业毕业生;对仪器设备有基本认知及操作能力,熟练化工行业的各种规范标准、生产流程及安全管理;有较强的研发热情和创新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薪资待遇:面议

福利待遇

1、转正后公司缴纳五险;2、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3、有餐补、话补、车补、节假日福利;

工作地点

平顶山高新区神马大道666号火炬园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新新联系电话:18937576721邮箱:pdswyz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