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谢咏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0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11月3日上午,市创文督导组谢咏一行到高新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区党群工作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遵化店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04114056.jpg


督导组先后到严村、温庄村、陈庄村、汝坟桥村、溪庄村、女贞街、青桐街、玉兰街等地,详细查看了各地宣传氛围、空中管线、硬件设施等内容的整改、提升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21104114102.jpg


谢咏强调,创文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体现了对创文工作的重视程度。决战在即,各单位、各点位一是要继续按照行动快、标准高、效果好的要求,时刻能够把最好的成果展现出来。二是要从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使文明城市创建成为关注民情、倾听民意、改善民生的过程。三是要做到督查全方位、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