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唐巍巍调研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0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 张冰楠)11月7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对辖区文明城市创建、PPP道路环境综合整治、高压线杆迁移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08105308.jpg


唐巍巍先后实地察看各工地环境卫生、氛围营造,道路建设、小区消防安全等情况,现场查找问题短板,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唐巍巍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全区人民的共同追求和热切期盼。相关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强化举措,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8105315.jpg


唐巍巍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对标评价体系标准,紧盯短板弱项,逐项分析研究,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创文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紧盯工地、道路、社区等重点部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细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通过多种形式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加快工程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力度,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程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城市品质和功能,齐心协力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