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马晓光一行对辖区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发布时间:2022-11-0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孙延祯)11月7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一行到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行政服务中心等地对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创文办、党群工作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08110118.jpg


在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地,马晓光详细检查了车辆停放、垃圾整治、宣传氛围打造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在行政服务中心,马晓光对母婴室的使用、便民服务台服务内容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了解,同时针对各点位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108110123.jpg


马晓光指出,一要突出重点抓创文。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重点围绕各个点位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抓好创文工作任务落实;二要紧跟实际惠民生。结合辖区居民实际需求,有目标、有方向提质增效;三要压实责任勤督导。做到督查全方位、全覆盖,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不断提升全区创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