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市创文办最新通报!
  • 发布时间:2022-11-07
  • 文章来源:平观新闻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创文网报资料工作完善提升,11月4日,市创文办通报各单位网报资料完成情况。

部分测评项目和责任单位顺利通过初审。在抓好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测评项目中,市委宣传部完成了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相关材料上报。

▲在政务行为规范中的依法行政测评项目中,市政府办、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完成了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的相关材料上报。

▲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测评项目中,市司法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完成了法治宣传教育类相关材料上报。

▲在加强文化供给服务测评项目中,市文广旅局、市教体局等完成了完善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等相关材料上报。

▲在环境管理与环境质量测评项目中,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完成了空气优良天数比例等相关材料上报。此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国民教育、科学普及等方面的材料质量相对较高。

部分图片类资料缺失,有待补充。市直单位中,团市委、市科协需提供科普教育基地活动等相关图片;市总工会需提供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图片;市文广旅局需提供培育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图片;市民政局等单位需提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现场图片;市文广旅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需提供文明旅游等方面志愿服务活动图片;市工信局、市民政局等单位需提供信息无障碍建设等相关图片;市文广旅局、市广电台需提供在法定节假日期间做好文明旅游正面引导与反面曝光的电视截屏;市广电台需提供先进模范的电视截屏;市科协等单位需提供科普设施和科普基地等相关图片;市委统战部需提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图片;市应急管理局需提供应急教育宣传活动等方面图片;市委政法委等单位缺失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图片。市辖各区需提供文明实践活动、理论政策宣讲、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图片。实地考察点位需提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站点、养老服务设施等相关图片。

此外,《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中涉及说明报告共计154篇,经初审指导后返回各单位进行修改。市住建局需提供党的十八大以来本市制定出台的加强对历史文化街区、历史建筑的保护方面的相关文件或法律规章。同时,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与省主管部门联系协调,确保出具的部门评价合格、达标。市创文办要求,各级各部门在7个工作日内高标准完成网报材料补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