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红马甲”集聚创文大能量
  • 发布时间:2022-11-1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政策研究中心 程方园)为进一步助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今年以来,平顶山高新区政策研究中心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以党员志愿者服务为主体力量,围绕服务大局,多方位、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文明,不断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贡献力量。



图片1.jpg


在分包路段玉兰街,政策研究中心党员志愿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小红帽”,拿起劳动工具,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全面排查分包范围内的环境卫生问题;向居民派发创文倡议书,向群众宣传各种创文知识,传播文明理念,引导大家“从我做起”,共建文明城市。


共创文明城,创文我先行。“红马甲”成为最耀眼的色彩,映照着文明的光芒。为让创文带给居民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更多更合居民支持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下一步,政策研究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创文工作,积极开展针对性、特色化、多元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爱护环境、科学防疫等良好习惯,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文明氛围,为创建文明县工作助力添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