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1-1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1月19日上午,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对“清洁家园 干净过年 文明共建”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区综合办公室、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遵化店镇、皇台街道、交巡大队、市场监管分局、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微信图片_20230120115014.jpg


马晓光指出,一是要从宣传氛围上下手。要做好全区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的宣传动员工作,吸引全区广大职工、居民朋友参与活动,齐抓共建。二是要从环境卫生上下手。深入排查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施工围挡等各处卫生清理整治情况,坚持干净卫生、不留死角。三是要从卫生健康上下手。坚持对各类卫生死角、垃圾厂站等地常态化开展消毒消杀工作,坚持常态化督导辖区餐饮行业、食品制造行业等饮食卫生工作,守好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关。


微信图片_20230120115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