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皇台街道: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 发布时间:2023-03-0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皇台街道 刘平平)三月春风拂翠柳,雷锋精神心中留。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日,高新区皇台街道高阳社区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全仁社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0307103154.jpg

微信图片_20230307103204.jpg


在高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志愿者弘扬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给老人免费理发、测量血压、血糖。与此同时,社区志愿者带着抹布、扫帚等清洁用品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打扫卫生,陪着老人拉家常、问冷暖,了解老人生活状况。


此次活动,19名志愿者充分发挥志愿者枢纽作用,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将爱心和温暖洒向每一户需要帮助的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