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0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田泽宇)3月6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在平顶山智慧岛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区直各部门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在智慧岛多功能厅,平顶山家庭教育研究会家风建设宣讲团团长王军伟老师以“建设良好家风  乐享幸福人生”为主题进行了“鹰城最美家风”接力宣讲,从好家风是个人成长的基石、好家风是家庭幸福的根源、好家风是社会和谐的前提、好家风是党风政风的重要表现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职工干部学习培养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起到了指导作用。



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李代红以“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为主题开展讲座,从女性生理不同阶段的表现,常见病症的预防,“两癌”的特点和防护等女性关心关注的问题切入,帮助广大女性干部职工提升了对身心健康的重视程度和知识水平。

微信图片_20240307170234.jpg


随后,区党群工作部在智慧岛展厅外开展了“凝聚巾帼力量 共建法治鹰城”普法展览。通过参观展板、互动问答、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女职工们进行女性权益保护、家庭暴力防治、职场权益维护等法律知识宣传,帮助她们了解自身权利和义务,学会依法维权。


下一步,区党群工作部将以立足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实际需求,开展更丰富的活动,激励广大妇女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