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诗情花意 悦享生活”插花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0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田泽宇)3月7日上午,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了区直各单位的女职工代表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情花意  悦享生活”插花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130.jpg


活动伊始,专业的花艺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包括花材的选择、颜色的搭配、构图的原理等。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纷纷动手实践,用自己的巧手和创意,将一朵朵鲜花、一片片绿叶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创作出了一幅幅充满诗情花意的插花作品。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135.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女职工们边插花边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感受。有的女职工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魅力,也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找到了一种释放压力的方式。还有的女职工则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她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审美情趣,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到非常开心和满足。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149.jpg


下一步,区党群工作部将继续关注女职工们的需求和兴趣,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女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