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第一小学2023年秋季 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 发布时间:2023-08-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平顶山高新区第一小学2023年秋季

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原则:

根据平顶山高新区农村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关于“高新区2023年秋季中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平顶山高新区第一小学深化推进“阳光招生”,坚持“免试就近、划片招生、统筹安排”的原则,确保辖区内每名适龄儿童顺利入学。

二、招生范围:

高阳小区、金标工业园。

三、招生对象:

2017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入学儿童。

四、招生要求:

1. 一手房招生要求

属于在本校招生片区内购房居住的原始房主其子女,请家长持户口簿(学生须与户主在同一户口簿上,若不在同一户口簿上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缴费票据、近3个月水电气交费发票(机打票据)、预防接种证明,8月23日到校报名。

2. 二手房招生要求

属于在本校招生片区内购房居住的二手房主其子女,请家长持户口簿(学生须与户主在同一户口簿上,若不在同一户口簿上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购房合同、原房主购房缴费票据、现房主近三个月的水电气缴费发票(机打票据)、预防接种证明,8月24日到校报名。

3. 进城务工随迁子女招生要求

进城务工随迁子女,需提供父母在辖区内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务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务工单位财务部门提供的正式工资册(加盖财务专用章)、户口簿(学生须与户主在同一户口簿上)、在本校招生范区内租房的长期租房合同、近3个月水电气交费发票(机打票据)、居住地派出所发放的《长期居住证》、预防接种证明,8月24日到校报名。

备注:以上提供的所有报名材料要真实有效,学校将与有关职能部门结合进行核查,并组织人员入户实地查看核实,对提供虚假证件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五、报名材料

上述材料除预防接种证明、水电气缴费发票外,均需准备原件、复印件各1套,所有复印件按照以下顺序装订在一起,在左上角用1个订书针订好。

1.孩子户口页及孩子户口首页复印件(为了便于审核,请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写上监护人联系电话);

2.父母双方户口复印件;

3.房产证明材料;

4.其它证明材料;

5.预防接种证明。

 

温馨提示:

1.请学生家长备齐相关证明材料,按照规定时间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2.请前来报名的家长注意仪容仪表、着正装(不穿睡衣、拖鞋)、校园内禁止抽烟、爱护校园的环境卫生、有序排队报名,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七、报名时间:

2023年8月23日、24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5:00---17:30

 

八、报名地点:

高新区第一小学一楼报名处 

请家长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分班名单及新生入校通知会在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各位家长及时关注。

              

平顶山高新区第一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