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皇台小学一年级招生方案
  • 发布时间:2022-07-0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平顶山高新区皇台小学一年级招生方案


一、招生原则

根据高新区中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坚持“免试就近、划片招生、统筹安排”的原则,确保辖区内每名适龄儿童顺利入学。

二、招生对象及范围

皇台徐村、任庄村、平东站社区、六六盐社区、湛阳小区和进城务工子女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

三、报名资格和条件

1.皇台徐村、任庄村户口的适龄儿童报名,需携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簿首页、父母身份证、学生页)。

2.平东站、六六盐社区的适龄儿童报名, 需携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簿首页、父母身份证、学生页)、房产证或经县级以上房管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进城务工子女,需提供户口本、父母身份证、规范的租房合同、规范的务工合同或营业执照、暂住证。同时提交复印件一份。

4.湛阳小区的适龄儿童报名,需携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簿首页、父母身份证、学生页)、拆迁合同、分房合同和煤气或水费、电费条。

备注:以上提供的报名材料要真实有效,否则将取消学生入学资格。

咨询电话:0375-7019788

 

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