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皇台小学师资概况
  • 发布时间:2022-12-1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高新区皇台小学师资概况


高新区皇台小学凝聚了一批责任心强、甘于奉献、业务水平高,师德好的教师队伍。


学校现有教师4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26人,专科学历教师17人;35岁以下青年教师16人,36岁-49岁教师18人;中小学副高级教师9人,中小学一级教师15人,中小学二级教师16人,师资结构合理。


学校教师中获得省级学科技术带头人2人,市级学科技术带头人2人,市级名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6人,市级骨干教师4人,市级教学能手4人,市级教坛新秀8人,市级优秀班主任8人,省级优质课教师5人。


近几年,学校加大了教师培训力度,做到教师的培训费用逐年增加。学校非常重视教育科研的开展,完成省级科研课题两项,市级科研课题7项,基本形成了人人参与课题研究的氛围。2022年度,教师发表及省市级获奖教育教学论文5篇,两名教师在市级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两名教师荣获省级“精品课”奖项。


学校致力于培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党为国育英才,为民族希望铸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培养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