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小学教师培训制度
  • 发布时间:2022-12-0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小学教师培训制度


1.每个教师学年初要制订个人发展预案,每学期结束要认真写好学习体会或经验总结。

2.每个教师严格按照自己的培训发展计划选择最适合的形式参加学习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师德修养和业务素养,提高自己的理论和知识水平,完善调整自己的能力结构。

3.每期末,学校将对集中培训的内容进行测试,教师人人必须参考。学校教师培训发展绩效认定小组将根据测试成绩对教师的培训发展结果作出认定,认定结果将作为该教师评优、音级、评职等的重要依据。

4.教师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集体学习和各教研组组织的听课、评课、集体备课、业务讲座等活动,必须遵守纪律,聚精会神,做好学习记录,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因病、因事不能参加学习的要提前履行请假手续。学习时不看与学习无关的书报,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学习时间要关闭手机和呼机,不得会客。否则按考核细则扣分。

5.外出学习的教师必须精心做好笔记,认真整理材料,回到学校要作评细汇报并进行汇报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