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实验小学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
  • 发布时间:2022-07-0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高新区实验小学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高新区实验小学位于神马大道与开发二路交叉口南200米路东,占地面积2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5600平方米,是高新区投资6千余万元建设的一所6轨36班的标准化小学,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备设施按省定一类标准配备,每个教室、功能室均配有空调。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开足所有课程,教室均采用班班通网络教学。学校实验室、计算机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等一应俱全,学校运动场地配有标准化操场。

二、学校师资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高新区实验小学教师由高新区农设局在全区选聘优秀教师组建而成,学校教师本科学历达到 90% ,省市级骨干教师、名师 18人,省市区级优质课教师 30人,省市区级优秀班主任教师15余人。

三、招生范围

小营村安置区居民(含待迁)、春天里小区、美林里小区、消防支队家属院居民及在招生范围内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四、招生要求

1.小学一年级新生

在本校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2016年8月31日之前出生)属于本校招生范围内的居民,需提供户口本(学生需与户主在同一户口本)、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缴费票据等到学校报名入学。

进城务工人员同住子女(外县区农村户口)上学的,监护人需提供在本校招生范围内的租房合同,水电费或煤气费票据,务工地派出所发放的居住证、本人同用工单位签订的由劳动部门统一印制的劳动合同,用工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报名入学。

2.插班生入学

符合本校招生范围要求的二至五年级插班生,除按照要求提供上述资料外,另需提供学生在原学校的素质报告册(或通知书),报名时一并上缴。

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均需交复印件一份,户口本只需提供首页、学生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五、招生时间

2022年8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一年级新生报名  3日插班生报名。

六、招生地点

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发二路和神马大道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


高新区实验小学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