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星海学校师资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2-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平顶山星海学校创建于1994年,曾荣获平顶山平安校园、绿色校园等称号。 学校坚持以“科学管理,和谐发展,提高质量,办出特色’’的办学目标。遵循“教师服务于学生,领导服务于教师,教育服务于社会的思想”,的原则,让学生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学会参与,学会探索,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实现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目标。“德育为先,和谐发展,创建特色,全面提高”已成为学校素质教育的特色。


   全校共有教职员工43人,其中男教师11人,女教师32人。小学高级为10人,小学一级教师为16人,在教师中学历为本科的有10人,大专学历为33人,学历达标率100%。年龄在30岁以下的10人,30岁到40岁的有20人,40到50岁的7人,50岁以上的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