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百姓宣讲团”高新一中宣讲报告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2-2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谢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教育引导全区青少年从小树理想、立目标、听党话、跟党走,2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百姓宣讲团”高新一中宣讲报告会在高新一中大礼堂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227110444.jpg


此次宣讲特邀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余佳沛同志进行授课。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展开,她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全面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30227110448.jpg


宣讲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宣讲报告,认真撰写笔记和心得体会,学习氛围浓烈,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爱党爱国情怀,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