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 高新区皇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机构概况 机构概况
科室介绍 科室介绍
医疗服务 医疗服务
价格收费 价格收费
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心电图室:配备有TLC4000动态心电图机及Lenovo心电图工作站,主要承担全院住院及门诊的常规心电图、24h动态心电图、24h动态血压监测及床旁心电图的监测工作。



全科门诊:开展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门、急诊病人的抢救工作。根据季节开设肠道门诊(每年4月~10月)。


综合病区:业务用户800平米,设病床40张,主要开展75种基本病种的诊疗救治,如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原发性高血压、各种甲状腺疾病、痛风、骨质疏松、慢性肾脏病、代谢综合征、高脂血症、内分泌性高血压、肾上腺疾病及内科常见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着重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救治。综合病区是一个内外兼修、优势互补的团队,是一个团结奋进、充满生命力的医护队伍。我们通过不断地提升诊疗和服务水平,以精湛专业的诊疗技术、细致耐心的服务、精准完备的相关检查检测和治疗设备,服务于广大群众,病获得患者及家属口口相传的赞誉


妇科:开展妇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断、治疗,对辖区内育龄孕产妇女进行产前产后健康指导。


中医科:开展中医理疗等传统治疗、常见病的康复治疗等。


领导简介

人员情况

行风建设

皇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强化医务人员的职业素养,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一、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开展医德医风教育,对医务人员进行热爱医学专业、忠于医疗卫生事业的思想教育;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思想教育。二、医德医风建设有组织、有计划、有考评,将医德医风建设纳入医院工作的重要日程,与医院业务工作一道布置、一道检查、一道落实。并将其纳入单位和个人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与绩效工资挂钩。三、定期组织全院职工认真学习医德规范,进行医德医风教育,并注意抓典型,以点带面。四、定期开展满意度调查及出院病人回访,力争医院社会满意度保持在 90%以上。五、定期组织开展行风社会监督员活动,了解社会各界对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情况的反映,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有效整改,不断改进提高高医疗服务质量。六、做好医德医风年度考核工作,对医德高尚的医务人员给予表彰和奖励,对违背职业道德、收受“红包”、接受商业贿等不正之风的医务人员,除给予严肃处理外,年终考核--律视为不合格,记入医德医风档案。七、大力提倡四种精神即主人翁精神、奉献精神、艰苦奋斗及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开展全程优质服务活动和“三学三创”活动,努力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代医务工作者。八、抓典型树新风,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全院职工争创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健康科普

针对辖区内慢性病、传染病防治及辖区重点健康问题等资料,制定科学宣教计划,进社区进村开展宣传、义诊活动,为居民带给健康信息和健康咨询服务,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并定期更换宣教内容,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等健康教育活动。

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