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李丰功主持召开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5-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丰功主持召开平煤隆基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项目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会卿出席会议。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平煤隆基、中建七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9163646_副本.jpg


会上,凌兵奎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目前进展、建设意义、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按既定目标推进项目的决心等。李丰功指出,平煤隆基项目作为省市重点项目,自开工以来一直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该项目作为平顶山市政府与隆基股份合作的重点项目,意义重大,各单位一定要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寻找问题突破口,想方设法推进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519163657_副本.jpg


李丰功指出,目前制约项目推进的资金问题仍未得到彻底解决,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要加快项目评估进度,尽快拿出融资担保意见。高新投资建设集团要加快推进项目融资工作进度,从根本上解决资金问题,保证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51916370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