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查看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5-1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查看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520113926_副本.jpg


凌兵奎先后到尼龙织造产业园、电气科技产业园、巨高智能电气产业园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存在问题,对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入驻等工作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520113934_副本.jpg


凌兵奎要求,一是要围绕“企业进园区、园区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强化要素集约,着力推进“区中园”整体布局和开发运营。二是要提前布局,按照建成一批、入驻一批、达效一批的模式,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企业入驻,尽快形成生产能力。三是要聚焦主导产业,坚持“一群多链、聚链成群”,指导园区打造“企业成群、产业成链、要素集聚”的产业发展生态,加快产业链招商,形成产业集聚。

 

凌兵奎还对疫情防控、建筑安全、环境保护和项目观摩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