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赵秀红会见上海房德科创发展集团客商
  • 发布时间:2022-06-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会见上海房德科创发展集团总裁李晨辉一行。平顶山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阮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区经济发展局、高新投资建设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赵秀红深入了解了该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和投资意愿,并对高新区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9_副本.png


赵秀红表示,高新区目前正在按照“项目集中布局、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功能集合构建”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企业进园区、园区产业化”,加快推动主导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和上海房德科创在园区建设运营、承接产业转移、发展飞地经济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下一步,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将持续做好后续跟踪对接,尽快确定合作内容,认真谋划合作项目,积极推动合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