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6-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在全市疫情复盘分析暨疫情防控总结部署推进会结束后,高新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带领区党工委、管委会其他领导刘亚、李青彬、白云霞、马晓光、阮晓鹏出席会议。区疫情防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3111925_副本.jpg


会上,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赵秀红强调,各单位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区上下要对当前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全力查漏洞补短板。进一步强化对分管领域的督查检查,全面扛起疫情防控监管责任,依法依规加大处罚力度,抓好社会面管控。要全面强化工作落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防控,早谋划、早安排,强化来区返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提前报备制度,实时掌握返区人员动态,进一步织密织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凌兵奎指出,一是保持指挥部常态化运转。要强化各方协同联动和平急转换,树立战时思维、坚持战时标准,扎实做好上传下达、统筹协调、督查督办各项工作。二是明确各方职责,镇(街道)、各行业部门要压实责任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三是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薄弱环节补齐短板,进一步理顺各项工作,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强化各层级贯通配合、各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2206231119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