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王迎波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6-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督导第六组组长王迎波到高新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赵秀红,区项目前期办副主任吴浩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630091817_副本.jpg


王迎波先后来到高新区高阳社区、平东站社区等地,对各点位的创建氛围、环境整治、配套设施建设、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听取了各点位近期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30091828_副本.jpg


王迎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拿出“永远在路上”的坚毅笃定的良好状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构建自上而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突出宣传氛围,利用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参与度和支持率。要进一步落实排查整改,对标对表查找问题不足,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注重常态长效,坚持真抓实干。


微信图片_2022063009183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