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到皇台产业园区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8-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皇台产业园区 孙喜来) 8月2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到皇台产业园区进行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陪同,园区全体管理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03104944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园区负责人对园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产业发展及后期工作谋划进行阐述。

 

凌兵奎要求,一是抓好存量。园区是服务企业的最前沿,与企业打交道最多,对辖区现有企业及生产经营状况应该了如指掌,如数家珍,要建立好服务台账,及时更新,掌握第一手资料。专研业务,出点子、想办法,盘活现有存量,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二是搞好增量。下大功夫开展以商招商、以企招商,谋划新项目,推动优质企业落地见效。探索化解问题地块新方法,牵线搭桥,筑巢引凤,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牢固树立“抓好存量仅能保持经济体量,搞好增量才能保障经济增速”的发展思路,特别是做好“四上”企业入库和生产性服务业剥离工作。三是注重服务。园区的“杀手锏”就是企业服务,要勤和企业打交道,把他们当家人,和企业家交朋友,企业才能和我们保持亲密的联系。真正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开展心贴心的服务,建立亲清政商关系,才能形成同舟共济、共谋发展的良性发展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80310495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