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李利英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8-0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局 韩照海)8月2日,河南省政协常委、河南工程学院校长李利英一行到平顶山开展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调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04084544_副本.jpg


上午,在市科技局会议室,各县区就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负责人汇报了高新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及对策。


下午,李利英一行在市科技局总工程师赵俊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神马催化科技公司、华兴浮选工程有限公司、宾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04084600_副本.jpg


调研过程中,李利英充分肯定了平顶山高新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企业要发展必须要创新,科技部门要发挥好牵线搭桥作用,帮助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强化企业延链补链强链能力,助力规上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研发活动全覆盖再创成效。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强化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落实,坚持调度通报、分析研判,针对重点企业,研究提出务实有效举措。同时,加强与园区协同,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结果可控。不断优化创新生态,多措并举,营造有利于企业开展研发、加大研发的良好环境,确保全年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目标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