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新春送祝福 共叙鱼水情——凌兵奎走访慰问驻平部队官兵
  • 发布时间:2023-01-1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人力资源管理局 丁晓阳/许文杰)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一,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走访慰问驻平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113085550.jpg


凌兵奎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平顶山军分区、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群众,给广大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送去了慰问物资与新春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对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建设中为保障辖区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30113085600.jpg



新的一年里,高新区将持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法规,切实维护广大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以更扎实的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113170520.jpg



部队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高新区发展,军地合力,为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障社会安全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