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组织慰问显真情 岁寒时节暖人心——平顶山高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1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群 陈河泽)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彰显党的关怀,充分展现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1月11日至13日,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带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到辖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年的祝福,传递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心关爱。


微信图片_20230116153906.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53911.jpg


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凌兵奎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高新区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老党员、老干部们对高新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对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高新区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116153917.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53925.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54008.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54014.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54021.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54029.jpg

在困难党员家中,凌兵奎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困难情况和帮扶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振奋精神,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表示党工委始终是全区党员的坚强后盾,会时刻关注困难党员,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克服困难,支持配合各级部门的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凌兵奎表示,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积极作用,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时刻关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日常生活,主动服务、解决困难、送去温暖,实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真正把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怀送到党员心坎上,拉近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让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支持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事业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