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郑州优埃富欧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副总裁曹全喜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考察
  • 发布时间:2023-03-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局 刘黎皓)3月22日上午,郑州优埃富欧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曹全喜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对接交流智慧岛建设工作。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强出席座谈。区科技创新局、创新创业服务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3105338.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05342.jpg


基于前期对高新区的产业优势和短板问题的调研和深入了解,曹全喜为平顶山智慧岛量身定制了运营方案。座谈会上,曹全喜全面介绍了平顶山智慧岛的定位、建设模式、要素配置、未来规划等情况。双方就平顶山智慧岛未来建设发展路径、运营指标及产业规划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运营机构在方案编制方面要突出尼龙新材料、电气装备等主导产业,要在下游产业上下功夫,做到延链、补链、强链,推动本地区经济建设向前发展。同时,要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省科技厅的考核目标要求,对照指标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具体、达预期、见时效。


凌兵奎表示,运营机构的方案选定和设想要充分契合平顶山发展实际,基于发展现状将创新要素的集聚作用发挥到最大化,真正从创新上为高新区未来产业的发展谋篇布局。


微信图片_20230323105348.jpg


随后,曹全喜一行到双创中心、高新智慧物流园和临港物流园沙码头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