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重点项目问题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05-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 张冰楠)5月16日下午,高新区组织召开跨境电商项目、平萧钢构项目土地遗留问题及湛南棚户区、代庄棚户区项目推进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延召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7100825.jpg

微信图片_20230517100829.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保障房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跨境电商项目、平萧钢构项目土地遗留问题和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汇报,研究制定了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唐巍巍指出,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有利于提升土地的价值,保障群众的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高新区经济的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清醒认识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研究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制定正确的解决方法,及时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唐巍巍要求,一是紧盯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土地遗留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统筹协调解决历史遗留难题;二是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金融机构和上级部门的对接,吃透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政策,强化资金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好项目资金使用、调度等问题,为我区项目建设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三是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加快重点棚改项目的推进力度,强化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监管,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5月底项目的顺利复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四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力度,密切协同配合,扎实做好相关土地手续办理和相关群众的信访稳定工作,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30517100834.jpg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皇台产业园区、尼龙产业园区、遵化店人民政府、皇台街道办事处、高新投资建设集团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