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焦作市政协副主席买万国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23-05-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临港物流产业园区 曹倩)5月25日下午,焦作市政协副主席买万国一行到平顶山高新区考察交流。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顶山市委主委王著,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延召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526080737.jpg


考察团首先到高新区综合展示中心,了解高新区的发展历程、远景规划等情况。随后对高新智慧物流园、沙河复航平顶山港等项目进行现场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就“如何做大做强现代物流”这一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6080758.jpg


买万国一行对我区现代物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汲取我区的现代物流发展经验,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为焦作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助力。


高新区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局、临港物流产业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6080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