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5月经济运行分析会
  • 发布时间:2023-05-2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局 董莹)5月26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5月经济运行分析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管委会副主任朱义宁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通报了全区1-4月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关于5月份经济运行、招商引智、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对接活动筹备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结合现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拼经济抓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锚定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挖掘优势潜力,正视差距不足,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冲刺二季度。二要主动适应经济工作新形势。把握当前经济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新变化,不断提升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强化统筹协调,加大企业服务力度,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善于谋划开新局。健全“四上”企业培育库,为经济发展积蓄动能;立足现有企业开展“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形成推动产业集聚的良好态势;坚持“项目为王”,不断把项目建设抓出成效,切实以高质量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创新局、财政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六大园区、高新税务局、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高新投资建设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会。